close
今天下午離開電腦教室
感覺到一陣炎熱跟水氣
剛下的雨似乎都要蒸發

心理就響起了一首歌"你的愛就像彩虹~ 雨後的天空..."

然後走上樓梯 就看到了彩虹XD

果然跟我猜的一樣
暨大的名產之一 彩虹橋又出現了

印象最深的一次 是大一的時候
在男宿頂樓 看到的完整彩虹橋
之後大二升大三暑假在帶成長營也有看到
現在 又在我的眼前

可惜 雖然我有帶相機
但是彩虹還真的不是很清楚
拍的地點也不是很好
但是剛好有帶相機真是很好^__________^



因為這次拍的不是很精采...
所以 就附上我大一的時候拍的彩虹給大家看一下囉


那個完整的彩虹橋...
內行的就知道 是用三張照片合成...
因為我也沒用腳架 就是很隨意的拍了三張可以接起來的 所以角度位置有稍微詭異一點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